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职业技能体验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阅读次数:10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沟通,使教职工劳逸结合、调节身心,125日,由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工会牵头组织,两院教职工前往上海商贸旅游学校,参加了西点烘焙、插花艺术等课程的学习和体验,来自德国合作高校的3名德国交流学生也饶有兴致地加入了此次活动。

上海市商贸旅游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具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高素质、双师型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本次活动中的西点烘焙和插花艺术课程分别邀请了该校两位知名教师为学院教职工进行培训指导。她们结合即将到来的新年,用心准备了的材料并设计了课程内容。在认真倾听了老师的详细讲解后,教职工们纷纷动手亲自体验。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教职工和留学生亲手制作富有浓郁新年气息的蛋糕和花艺礼盒,获得了深深的体验感和满满的成就感,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休闲、放松时刻。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