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题研修班”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284

20211021日至1023日,由教育部、同济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题研修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进行。我院党委书记王继平副教授、教师代表蔡跃副教授、李俊副教授在研修班为培训学员做专题报告。

1021日,蔡跃副教授做题为《职业教育模块化教材编写体例分析及开发路径》的专题报告,对教学创新团队如何做好活页式(模块化)教材、国内外职业教育教材的编写体例以及开发方法与流程进行了介绍。

1023日上午,王继平书记做题为《德国职业教育治理与质量保障》的报告,探讨职业教育治理与质量保障基本分析框架、核心经验及本土化策略思考。


李俊副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德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的报告,对德国职业教育的经济社会基础、德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及德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和本土化的发展进行了介绍。

《中国教育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门报道,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1-10/25/content_600781.htm?div=-1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