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教育学科成功举办2022年暑期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阅读次数:10


为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对同济大学教育学科的了解,吸引和选拔浓厚科研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大学生进入教育学科继续深造,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主办的2022年同济大学教育学科暑期学校于8月24日-26日成功举办。为切实贯彻好防疫政策,本次暑期学校线上举办。


8月24日上午,同济大学教育学科暑期学校开学仪式在线举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继平、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部长蔡三发、教育学科委员会主任张建荣以及学科各二级方向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开学仪式。开学仪式由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奕俊主持。各二级学科方向负责人向暑期学校学员介绍了教育学科及二级学科方向、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点发展建设情况。

本届暑期学校专门组织了专题报告会,汇集了教育学科优秀专业教师的参与,意在为来自全国各高校优秀本科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促进沟通与交流,加强拓宽学术视野与领域,增进学员对同济大学教育学科的了解,吸引优秀学生投身教育科学事业。教育学科五位教师分别就近期开展的研究及取得的科研成果与学员进行分享与交流,激发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当晚,教育学科组织了在校学生代表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帮助学员充分了解进入同济大学教育学科学习和生活以及未来就业深造等广为关注的问题。随后,教育学科严格按照研究生复试要求,组织学员参加了暑期学校的考核环节。

本届暑期学校报名人数高达400余人,创历届暑期学校报名人数新高。经评选,录取104学员参加本次暑期学校。教育学科将根据考核结果从中遴选优秀学员。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