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同心奋进新征程,聚力发展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18

2022年11月29日下午,中共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嘉定校区济人楼312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54名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雷星晖,同济大学党委组织员(副处级)郝朝洋,民盟同济大学委员会委员、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奕俊列席。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继平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分三项议程进行:听取并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并产生新一届中共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纪委委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一平代表中共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并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教育、科技和人才等工作的重要部署,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学院党委的基本工作与基本经验,确定未来五年学院党委的工作重点,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科学发展、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等重要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冯一平做党委工作报告

  

学院纪委书记彭贤杰做纪委工作报告

  

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之后,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纪委委员。王继平、冯一平、吴舒程、张永明、赵晋、郭婧、谢楠(按姓氏笔画顺序)等七位同志当选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王建初、尤筱玥、赵晋等三位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当选学院第二届纪委委员。

  

  

 

党员代表上台投票

  

  党员代表认真投出手中的选票

  

工作人员现场清点选票

  

同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雷星晖为大会致辞。雷星晖首先祝贺了大会胜利召开,并对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想得更远才能站得更高,中德工程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都是中德教育合作、人文交流的典型项目,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凝聚合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两院师生以十四五规划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实现对德合作2.0战略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星晖为大会致辞

  

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响起,中共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完成全部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第二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冯一平当选党委书记,王继平、赵晋、郭婧当选党委副书记。赵晋在学院第二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当选纪委书记。

本次大会后,学院全体师生将在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舟共济、继往开来、团结创新、科学发展,为把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建设成为扎根中国大地、引领领域发展、国际化特色鲜明的标杆学院而奋斗。

  

新老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刘明亮

审核:吴舒程

摄影:范天慧、李正雯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