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礼赞新时代,巾帼展芳华”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次数:10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导学院女教职工积极自信,奋发进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员工开展了以“礼赞新时代,巾帼展芳华”为主题的妇女节茶话会活动。茶话会分四平、嘉定两个校区开展。王继平院长、王奕俊副院长等学院领导也一起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婉婉有仪,朝耕暮耘。学院女教工们兼顾工作和家庭,用如水般的温柔和包容照顾着家庭,用爱岗敬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在工作中不断取得进步。有艰辛、有付出、有坚持、有收获、有汗水、也有欢歌。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鼓励女同胞们继续自强不息、勤奋向上,继续发挥当代女性独立、坚韧、奋进、勤恳的优秀品质,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的最后,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送上一朵鲜花和一份小礼物,以表节日祝福,也为学院每位男老师准备了一朵鲜花,感谢学院男老师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