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福州市职教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1        阅读次数:21

46日,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课程与教学研究所所长郑建萍副教授作为学院代表,参加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福州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福州同济职业教育师资培训基地培训”活动,并就德国双元制中的企业学习这一主题做了专题培训,参训的100余名教师对本次培训反响良好。

  

  

此行,郑建萍老师还与同济大学出版社教材中心的张莉老师一起,和福职院重点建设专业的骨干教师,就教材建设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进行专业指导。学院将于本年9月接收新一批福职院骨干教师到同济大学访学交流。

2022年以来,我院作为落实《同济大学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牵头单位,持续为福州市(承担主体: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一揽子的咨询指导、课程开发、示范教学等专业建设服务,并协助其开展职业教育教师培育和队伍建设工作。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