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做好调查研究,服务高质量发展”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25        阅读次数:18

5月23日下午,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分党校在嘉定校区济事楼开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冯一平领学“做好调查研究,服务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40余人参加学习。

  

  

冯书记从调查研究的理论意义、大兴调查研究是我党创造百年伟业的重要法宝以及调查研究服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冯书记首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的“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作为开场,并在党课中穿插了陈云同志调查研究的事迹,以及生活中小区安装电梯等现实案例,生动形象地阐释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真理。冯书记表示,希望师生能认真品读、研习原著,从而深刻理解“调查研究”的思想精髓。

  

  

最后,冯书记鼓励师生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及时反馈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她说:“党组织一定会对师生的意见建议给予及时答复,努力争取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

党课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撰稿:冯治儒

摄影:冯治儒

审核:吴舒程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