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联合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7        阅读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党校工作细则》有关要求,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联合分党校于6月6日下午顺利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吴舒程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三十余人参加。

吴舒程老师首先通报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的总体情况,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达祝贺。

  

  

随后,发展对象学员卜泓然、符昊、姜忆馨分别代表各自小组分享培训的心得体会。

卜泓然同学在心得中指出,我们需清醒地认识到“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面临着新的任务和挑战”的严峻现状,并呼吁大家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符昊同学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学校建立学生代表机制、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发展规划和指导、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生动论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实际学习生活中的具体体现。

姜忆馨同学从共产主义理想、人民福祉、民族复兴、社会公平正义等不同角度对党的宗旨进行全面阐释,并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等方面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

  

  

最后,吴舒程老师进行培训班结业总结,她指出,党校培训仅仅是学习的开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广大学员应认真领会贯彻党校培训所学,努力提升政治理论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笃实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至此,同济大学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联合分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希望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都能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青年初心,砥砺前行、奋勇向前,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撰稿:王淑芮

 摄影:王淑芮

 审核:吴舒程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