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项目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9-04-22        阅读次数:44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项目专家听证会暨培训会在在我校中德学院会议厅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师资处处长郭春鸣、中国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刘来泉、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石伟平、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周耕夫,各位职教界专家及作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公室的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各位老师。 
       各位职教专家围绕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的四个纵向模块(能力标准、培训方案、核心教材和专业教学法教材)框架指南的修订展开讨论。各位专家在经过两天的激烈研讨、连夜加班修改后对四个纵向模块的框架指南作了进一步的完善。同时,专家们还对此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公室拟定的70个专业项目中期检查方案进行了讨论,确定了7月份对70个专业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内容、方式、评价标准、结论及措施等。 
      负责专家还对来自全国各地的70个专业项目小组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教授、教学研究室主任邓泽民介绍了能力标准指导框架;天津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周志刚教授介绍了培训方案指导框架;湖南农业大学职教学院副院长夏金星介绍了核心教材指导框架,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徐朔教授介绍了专业教学法教材指导框架。最后由专业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继平向各位老师汇报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70个专业项目中期检查的相关内容。 
       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业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明确各项课题的定位、任务、整体工作安排起到了推进作用。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