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来职教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10-15        阅读次数:46

       3月20日下午,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民一行来到我校嘉定校区调研,了解我校中德联合培养高级工程技术管理人才、中德联合培养职业教育师资的办学模式与做法经验。上海市教委副主任王平,我校党委书记周祖翼、副校长伍江等陪同调研。

       刘利民首先来到我校中德工程学院、中德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所在的济事楼。他兴致勃勃地走进一间间专业实验室,一边仔细参观各种教学实验设备,一边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他还与在此常驻工作的德方副院长、德方教授亲切交谈。

     在实验装置加工制作室,刘利民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了由中德工程学院实验室朱瀛老师指导本科生自主设计、制作出来的多台3D打印机,以及打印出来的水泵、涡轮、锁链等实物。得知朱瀛是学院上一届毕业生,在读期间就表现出过人的实践动手能力,刘利民微笑着对他说:“我们缺的正是像你这样既懂工程技术、又能教学的‘双师型’教师。”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