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分党校 2016年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6        阅读次数:43

       5月13日,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分党校2016年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平路校区中德大楼1112会议室举行。本期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10名学员,包括3名中德工程学院的本科生和7名教育学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王继平老师、副书记彭贤杰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并发表讲话。

       王继平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党内在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希望全体计划发展对象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强调成为一名党员的重大责任,同时王书记表示作为党员要学会不断提高自己,学会进行良好决策,如倾听优秀意见,与过来人交流等,让学员们受益匪浅。随后彭贤杰老师对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做出了要求,她提出,全体计划发展对象要端正入党动机,按时出席培训班的每节课、每次讨论和每项活动,要认真做好课堂笔记,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入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范灼华老师从党的历史、党章学习以及党的现状等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授课,通过生动的讲述和实例的结合,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教育”。

       本次开班典礼既帮助学员们从思想上端正了态度、坚定了入党信念,也帮助学员们明确了党员的相关要求,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对帮助学员们明确如何做好一名党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牢记党校学习到的知识,用共产党员的信念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