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副总裁Christoph Beier博士访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0        阅读次数:65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副总裁 Christoph Beier博士,应邀于3月16日和17日访问同济大学和我学院。

       3月16日傍晚,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教授会见了Beier先生,就双方的交流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3月17日上午,Beier先生在中德大楼715会议室给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展望未来: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及其对国际合作的意义》的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联合国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启动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该议程呼吁各参与国为在2030年实现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而努力。这些目标涉及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可持续发展的层面,且同时覆盖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人民需求。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各国共同努力,同时也需要建立新型的伙伴关系和国际团结。Beier先生认为中国作为大国将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起到重要的作用。报告会前,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给Beier先生颁发了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兼职教授的聘书。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Die Deutsche Gesellschaft für Internationale Zusammenarbeit GmbH)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合作企业。Christoph Beier博士曾在德国萨尔州的经济部工作,自2011年起担任德国国际合作机构的副总裁。

Christoph Beier博士

全球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