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工业4.0对职业教育的影响”研讨会在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9        阅读次数:49

       值同济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我校为长期合作伙伴德国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TUD)举办了“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日”活动,期间举办了一系列学术活动。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TUD)代表团中的Josef Rützel教授与我院教授委员会于5月19日在同济大学联合举办了题为“工业4.0对职业教育的影响(Effects by Industry 4.0 on the Vocational Education)”的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继平主持,四位报告人与学院教师、博士科研助理及研究生分享了各自观点。

       Phoenix公司的张经理从企业角度讲述了“The Solutions of Industry 4.0 Test Lab for University”,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的Josef Rützel教授和我院王建初副教授联合介绍了“Die berufspädagogischen Diskussion zu Industrie 4.0 in Deutschland”,王继平书记做了题为“Die berufspädagogischen Diskussionen zu Industrie 4.0 in China”的报告,最后由李同吉副教授做了题为“The Cultivation of Multi-disciplinary Talents for Industry 4.0 in Vocational Education”的介绍。

       报告后我院师生与张经理及Rützel教授就各自对工业4.0对职业教育的影响的认识展开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此次研讨会为即将于10月召开的中德职教研讨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