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重温历史、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下属中德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职业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一大会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阅读次数:216

       2018年7月10日下午,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下属中德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职业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群众代表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一大会址这座饱经沧桑的石库门建筑在繁华的现代化都市中庄严肃穆。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成立中国共产党。这里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国共产党从这里出发。

       在纪念馆宣誓厅,悬挂着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德工程学院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在党委书记王继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王继平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回忆初入党组织时立下的誓言,现场的每个人都深受感染。


       党员们跟随历史的步伐,相继参观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党员们仔细观看,认真阅读每一份展示说明,体味着先辈们为建党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展厅里陈列着大量的图片和实物,生动而直观地向党员展示我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伟大奋斗征程。


       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此次参观活动直观且真实的让人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加深了自身对于党章党史的理解。

       这次参观活动对每位党员来说都是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发扬前辈们的坚定信念,站在历史发展的新起点,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同济大学的教工,要把学习所得与高校教书育人工作的发展结合起来,提升工作的积极性和有效性,加强团队协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