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关于对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243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以及《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规定,自2018年10月15日起,以童学锋同志为组长的第四巡察组对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时间3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巡察组进驻学院期间,不干预学院的正常工作,不开展执纪审查工作。巡察期间,对中德工程学院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上述几方面的情况,可以直接向巡察组反映。

巡察联系箱地点:济事楼2楼大厅

联系电话:021-65983358(工作日8:00-17:00)

联系邮箱:2018xcz4@tongji.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

2018年10月15日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