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275

       10月7日下午1:0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支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三个年级的党小组组长共6名支委委员。支部书记杨红梅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换届改选工作圆满完成。

到场人数

       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应到29人,实到28人,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这次的会议由2019届支委会组织委员王倩同志主持,会上,她首先介绍了2019届支委会组成结构,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本次有6位候选人报名参与竞选新一届支委的6个委员职务,由于报名参与支委竞选的候选人人数与本次需要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委委员人数一样多,因此将差额选举改为全体支部党员投票表决是否同意6位参选候选人成为新一届的支委委员,所有参会的党员同志都同意6位参选候选人成为新一届的支委委员,接着进行投票选举分别产生6个职位的支委委员。

       六位候选人依次就各自的岗位竞争优势、工作能力优势以及奉献服务优势进行发言竞选。

       党支部副书记一职共两名候选人参与竞选,分别是2020级赵小凡同志与2019级高佳艺同志;组织委员一职由2020级董雯静同志与2020级牛钰烨同志作为第一志愿进行发言竞选,2020级赵小凡同志作为第二志愿进行竞选;宣传委员一职有2020级罗欣同志作为第一志愿竞选;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投票。

       在本次换届选举改选工作中,高佳艺同志当选党支部副书记,赵小凡同志当选组织委员,罗欣同志当选宣传委员,徐梦婷同志当选2018级党小组组长,牛钰烨同志当选2019级党小组组长,董雯静同志当选2020级党小组组长。

       随后支部书记杨红梅老师发表了讲话,对本次支部改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新一届的支委委员能各尽其责,大家同心协力把我们的支部工作做好。能够紧紧围绕学院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同时对各位党员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积极配合我们支部支委的工作,把我们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好,大家都是党员,希望都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主持人王倩同志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