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290

11111

       10月20日中午12:30,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在中德大楼1112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杨红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3人。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支部的组织委员赵小凡同志宣读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的文件;接着,参会的党员传阅了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的文件,完成了2019年度党费收支情况的公示。

5014f4ac6fe818e4ba2dad6ea749470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副书记高佳艺同志介绍了本支部对标争先项目的后期安排和时间进度,并且通过小视频的方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以及入党联系人的工作职责。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由支部的宣传委员罗欣同志对本支部10月份的组织学习内容进行了梳理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座、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座、学习“四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召开了学习交流会。并结合同学们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四史”感想以及“读四史,讲故事”小视频的分享。

333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红梅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希望本支部的党员积极利用各类线上线下资源,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读四史,了解革命历史,领会学习新时代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要脚踏实地,注重平时学习的积累,要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二、对正在进行的本支部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新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的培养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