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22年课题申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24        阅读次数:507

2022121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22年课题申报交流会在中德大楼1112会议室举行。学院17位老师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会议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建荣老师主持,张老师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教师在科研工作中取得成绩,并表示将继续通过组织教师院内交流和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等方式,支持学院教师申报课题。

彭贤杰老师于2021年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她在会上从课题选题、申报书撰写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申报经验,提出了注意事项。王继平老师于2019年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王老师在分享了自己课题申报经验的同时,鼓励学院老师跟进研究热点,及时了解科研前沿动态,在各自科研领域取得新突破。王路炯老师和郑建萍老师也介绍了课题申报经验,并提醒与会老师注意近几年国家级项目申报中的一些变化。

在听取了几位老师的经验交流后,李同吉、李鹏、王奕俊、鄢彩玲、冯仰存、张建荣等老师分别围绕自己的研究重点介绍选题意向和申报计划。与会老师围绕几位老师的介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学院教授委员会将继续通过组织院内交流会和邀请校外专家指导等形式为教师搭建科研交流的平台,凝聚学院教师科研合力,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不断提升。



撰稿:李正雯

一审:张建荣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