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教育学科成功举办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98

5月9日下午,同济大学第六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教育学科分论坛在线举行,来自海内外的8名青年学者与教育学科相关教师共30余人参加。

论坛开幕式上,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冯晓教授、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蔡三发研究员分别致辞,对参加本次论坛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学者介绍了同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教育学科的发展现状。开幕式后,参会人员分别进入职业教育分会场和高等教育分会场,同步进行学术研讨。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的8位青年学者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学术报告,与会教师围绕报告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旨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共同探讨教育学科国际前沿话题,拓展学术视野,促进交流合作,并成为我校教育学科引进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的桥梁。


撰稿:李正雯

一审:张建荣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