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同心抗疫,校友与母校一起5·20!”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次数:218

  

 2022年3月以来,上海疫情加重,各大高校都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校内物质尤其是抗疫物资非常紧张。我们的同学、校友都心系母校,关心着学校里的教职工老师、学弟学妹们。

 职业教育技术学院2018级教育专业教育管理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刘亚娟同学,在了解学校需求后,通过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王继平书记与导师王奕俊老师的帮助,联系到同济大学校基金会,协调沟通其所任职的企业紫江基金会,整合资源,联动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以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紫江呼吸健康专项基金的名义向同济大学捐赠了防疫物资和食品,主要包括7000个医用外科口罩、400件医用防护服、3900支谷物棒等,折合人民币共计5万元。

 校友刘亚娟目前在紫江基金会主要负责教育类公益项目,谈及在同济学习的时光,她心中充满了感激,表示在同济的学习经历和良师益友都是自己宝贵的财富。她说,此次捐赠,献力微薄。希望借此表达支持母校抗疫的决心,和学校师生共克时艰,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期待早日迎来解封之日,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再次拥抱美丽的校园,共赏绚烂的樱花。

 她说,今年5月20日是同济大学115岁生日,预祝母校生日快乐!

 同济人,在一起!

 撰稿:李正雯

一审:王奕俊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