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院级高等讲堂通知】

时间:2024 年 4月 16 号(周二),14:45-16:45

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济事楼342室;线上腾讯会议室:会议号977211753。

主题:生成式AI技术助力学习活动设计的实践探索

主讲人:谢永业

谢永业,正高级讲师;全国模范教师;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外语教师;上海市职业院校教学名师;上海市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上海市名校长名师培养工程英语名师基地主持人等。主要研究领域:职业外语课程与教学、评价与测试以及教师教育等。

讲座内容简介 :教育部和上海市相关文件分析,如《教师数字化素养标准》等;报告重点是分享生成式AI技术在外语课堂教学中的实践应用案例,涵盖语言知识学习(语法、词汇等)和视听、口语、阅读、写作等语言技能训练;最后,推荐几本最新的有关AI技术在教育教学中运用的专著等供大家学习。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