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所

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

研究所教师的研究方向大体围绕职业教育经济与管理的相关领域,具体包括职业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职业教育与社会分层的相互作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大数据时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改革和智能制造背景下的教育发展等几个方面。

李俊王继平王奕俊彭贤杰赵晋李鹏

课程和教学研究所           

课程和教学研究所聚焦职业教育课程和教学,围绕职业、课程、教学这三个关键领域,开展深入的本土经验研究,关注深度国际比较研究尤其是德国研究。             

郑建萍蔡跃师慧丽王路炯鄢彩玲

教师教育研究所

教师教育研究所聚焦职业院校教师教育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职教教师教育理论及学科问题研究、职业院校教师认知研究、职教教师信念与学习研究、职教教师及其教育标准研究、应用型本科师资队伍建设研究、职教教师教育国际比较研究等。                     

王建初张建荣李同吉谢莉花冯仰存周娜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