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5年就业质量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26        阅读次数:235

       在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再创新高,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的2014-2015 学年,以上海为代表的地区就业压力逐年递增。在同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领导下,我们学院负责就业的老师们充分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及地方政策要求,致力于为学院的所有毕业生们创造优良就业环境,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学院紧跟就业指导中心的步伐,坚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地方的政策方针,始终以“充分就业、有力择业、满意职业、奉献事业”为工作信念,举全院之力做好大学生生涯指导与服务工作,以完成进一步通畅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国家和社会有力输送优秀专业人才的目标。

       本文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5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就业质量、学生对教育教学的反馈进行分析,结合学院的就业工作的特色,对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5年的就业情况进行深度剖析,挖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特点,找到学院就业工作的困难,并针对困难提出之后的改进措施,旨在为之后的学院就业工作提供参考借鉴作用。

附件下载:职业技术教育学院2015年就业质量报告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