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学科研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11

  

金秋时节,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教学科研结硕果啦!

鄢彩玲老师《职教本科建设视域下德国双元制大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喜获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四五”规划教育学一般课题立项;张建荣教授牵头项目《个性化模块 工学研融合 提升中职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的实践》,蔡跃老师牵头项目《从信息素养到信息技术应用——上海中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的实践探索》喜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王奕俊老师牵头项目《东西协作同济大学帮扶云南职业教育跨越式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喜获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

同时,张老师牵头的项目获得代表上海冲击国家教学成果奖的机会。

长期以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科研方面,学院聚焦、凝练学科方向,营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每年专门聘请教育学科领域国内知名专家,为申报课题老师开展一对一指导。教学工作方面,学院统筹谋划,合理布局,潜心研究职教教师人才成长规律,努力构建双师型职教教师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开展职教教师人才培养实践,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实现了所有奖项申报100%成功率。

 

撰稿:李正雯

一审:王奕俊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