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长期合作伙伴德国慧鱼集团(fischer group)总裁、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克劳斯·费舍尔(Klaus Fischer)教授获得“2016 年全球DIY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2016-06-27        阅读次数:67

       近日, 我院长期合作伙伴德国慧鱼集团(fischer group)总裁、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克劳斯·费舍尔(Klaus Fischer)教授在瑞典获得了由国际贸易和制造商协会、环境设计研究会(EDRA)以及欧洲DIY制造商联合会共同颁发的“2016 年全球DIY终身成就奖”,该奖项的授予是对他毕生成就以及“全球DIY领域的卓越贡献 “的高度认可。

图1:克劳斯·费舍尔(Klaus Fischer)教授荣获“2016 年全球DIY终身成就奖”

       据悉,“2016年全球DIY终身成就奖”于2016年6月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市政厅(即每年诺贝尔奖的颁发地)举行的“第四届全球的DIY峰会”晚宴上颁发,来自全球范围的DIY和园艺领域零售商、制造商等逾800位嘉宾参加了这次盛会,该活动亦被 位嘉宾参加了这次盛会,该活动亦被 位嘉宾参加了这次盛会,该活动亦被 位嘉宾参加了这次盛会,该活动亦被视为是当今世界面向未来发展的最高级别信息化平台。

       克劳斯 •费舍尔教授活跃在DIY领域已有40余年之久,并对该领域产生了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费舍尔教授认为他的成功,与同事和员工的功劳密不可分 。“正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才让我们实现了一个又成功 。因此,我谨代表全体员工受奖 。”费舍尔教授在接收该奖项时说道:“我的同事和员工们既是 慧鱼集团( 慧鱼集团(fischer group)最大的财富,又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 。”

正如德国著名清洁设备制造商凯驰(KARCHER )董事长罗兰 •卡姆先生(Roland Kamm )在颁奖典礼致词时所说:“我敢肯定的说, 费舍尔教授喜爱和欣赏自己的员工,员工也爱戴他们的教授,费舍尔教授总是处为员工设身地的考虑。”

图 2:费舍尔教授在接收该奖项时说道:“我的同事和员工们既是 慧鱼集团( 慧鱼集团(fischer group)最大的财富,又是我们取得胜利的关键 。”

       球DIY终身奖是由国际贸易和制造商协会 、环境设计研究协会(EDRA)与欧洲DIY制造商联合会(Fediyma)联合颁发,此次授予克劳斯·费舍尔教授,是基于他40多年来在DIY领域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积极 发展慧鱼公司以及在改变全球DIY领域中所扮演的决定性角色。费舍尔教授是历史上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人,以往的获奖者有德国欧倍德(OBI)公司联合创始人 Manfred、爱尔兰    Woodie's DIY前首席执行官Ray Colman、美国家得宝公司(Home Depot)前副董事长兼战略发展负责人Jim Inglis。

       据介绍, 费舍尔教授于1980年接手慧鱼(fischer)公司的管理任务,截至2015年,公司营业额已达到 7.11亿欧元。慧鱼 (fischer),这家德国中型规模的公司以前主要是在德国从事尼龙锚栓业务。而费舍尔教授任职以后,在他的领导下,公司逐渐发展成为一家全球运营的跨国集团。如今,在固定件工程领域,慧鱼( fischer)已成为世界领先的生产商之一,而且产品品种还在不断扩大。

       费舍尔教授在壮大公司的过程中,不断通过成立新公司或购买其他来拓展其在全球的生产基地和实现慧鱼集团(fischer group)的国际化。现在,慧鱼(fischer)在全球的运营网中,已拥有 44 家子公司 。他还通过涉入新商业领域不断扩大集团基础:如慧鱼汽车储物系统(fischer automotive systems)以及慧鱼咨询顾问 (fischer fischer Consulting)。2012年,费舍尔教授还曾被授予过由 BHB(DIY、建筑及园艺行业协会) 所颁发的DIY终身奖项。

学院新闻

Copyright © 2014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256室,201804

院办电话:+86(21)69584739  招生电话:+86(21)69588731  传真:+86(21)69589621